当前位置:首页>>图说检察
凝心聚力,奋勇争先 高阳县检察院对年终岁尾工作收官进行动员部署
时间:2023-12-1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2月11日,高阳县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暨年底工作收官动员部署会,会议由党组书记、代检察长许雪亮主持,全体班子成员、中层以上干警参加。


会上,各部主任结合年终考核对本部门工作进行了深入剖析,各分管领导作点评发言,许雪亮做总结讲话。


会议强调,一要坚定决心信心。年度考核是检验司法为民成效和检察工作质效的“试金石”。全院干警要勠力同心,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考核导向,以事争一流和奋勇争先的姿态,咬定目标不放松、坚定信心向前行。二要全力冲刺攻坚。紧盯业务数据各项指标,开展一次全面“回头看”,深挖细究,找准症结,弥补不足,迎头赶上。要对标对表先进院,坚定敢于同先进比高下,在横向比较中拿高分的信心决心,迎难而上,冲刺“最后一公里”。三要全面总结提升。认真开展全年工作的梳理盘点,特别是对典型案例、经验做法、研究成果等特色工作进行全面、细致地梳理,做到心中有数,推动各项亮点工作完美收官。四要提前谋划思路。在总结今年工作的同时,要抓紧谋划明年工作。要聚焦以高质效检察履职服务中心大局,扭住法律监督主责主业,始终把工作重心放在监督办案、业务数据、重点工作上,进一步强化精品意识,深度挖掘、精心培育一批特色亮点,做到业务数据创先争优,检察品牌创新赋能,用卓有成效的工作,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的检察支撑。


专题一-检察长信箱
专题二-12309
专题三-检务督察
新浪微博
今日头条
新浪二维码 今日头条
行程万里,初心如磬,高阳检察与祖国同梦
行程万里,初心如磬,...

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河北省高阳县正阳路108号 举报电话:0312-6602000 邮编:0715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