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说检察
高阳县检察院召开1-9月份业务数据分析研判会
时间:2023-10-2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贯彻落实保定市院1至9月检察业务数据分析研判会商会议精神,打好2023年度第四季度收官战,做好年终冲刺,10月20日高阳县检察院组织召开1-9月份业务数据分析研判会,分析问题,总结不足,制定对策,党组书记、检察长安通主持会议,院领导班子成员、中层以上干警参加。


会上,各部门主任直奔问题,结合本部门承担的业务数据指标,就上次分析会后数据改进提升情况、目前还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改进措施逐项汇报。分管院领导就分管部门业务数据情况逐一作出点评。


会议要求,一是充分认清当前形势。当前,已进入十月下旬,离年底还有两个多月时间,全体干警都要有清醒的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全年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凝聚起争先创优的干劲,事争一流的闯劲,开足马力,奋力攻坚。二是全力做好年终冲刺。要坚持问题导向,紧盯数据短板,缺什么补什么,各部门要制定具体的改进提升措施,明确完成时限,以钉钉子精神持续补强落后数据项,确保年底取得优异成绩。三是持续狠抓案件质量。要坚持“案件质量就是生命线”的理念和“高质效办好每一个案件”的基本价值追求,强化内部监督管理、案件审查把关,以案件高质量助推高阳检察整体工作高质量发展。


专题一-检察长信箱
专题二-12309
专题三-检务督察
新浪微博
今日头条
新浪二维码 今日头条
行程万里,初心如磬,高阳检察与祖国同梦
行程万里,初心如磬,...

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河北省高阳县正阳路108号 举报电话:0312-6602000 邮编:0715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