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说检察
高阳县检察院召开1-8月份业务数据分析研判会
时间:2023-09-1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发挥数据导向作用,找准短板,提升案件办理质效,2023年9月14日,高阳县检察院组织召开1-8月份业务数据分析研判会,党组书记、检察长安通主持会议并讲话,院领导班子成员、中层以上干警以及业务部门检察官助理和数据填报员参加。


会上,各部门对1-8月份承担的业务数据指标情况进行详细汇报,并逐项梳理落后项、丢分项,找准差距短板,分析问题原因,提出解决对策,各分管院领导逐一进行点评。

会议指出,还有半个月就要进入今年第四季度,各部门必须切实找准差距和不足,明确目标,鼓足干劲,为年底冲刺做好充分准备。

会议要求,一是精准掌握数据指标间的逻辑关系。持续深入学习案件质量主要评价指标,特别是17项主导性指标的内涵、意义和计算方法,突出抓好主导性指标;二是持续加大检察办案规模。办案是检察机关落实司法为民的具体抓手,民事检察、行政检察、公益诉讼检察、司法救助等都要进一步加大办案量,多办案、办好案。三是加强多维度沟通协作。要加强向上级院的请示汇报,及时发现工作中的问题不足,强化与公安、法院的协作配合,运用检察智慧实现双赢多赢共赢。四是提升主体责任意识。全体检察干警要切实提升工作责任感,勤于思考、敏于实践,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为高阳检察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力量。五是盯准考核导向。坚持以考核为目标导向,盯紧各项业务数据指标和检察重点工作等考核项目,持续发力,久久为功,确保全年考核取得优异成绩。



专题一-检察长信箱
专题二-12309
专题三-检务督察
新浪微博
今日头条
新浪二维码 今日头条
行程万里,初心如磬,高阳检察与祖国同梦
行程万里,初心如磬,...

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河北省高阳县正阳路108号 举报电话:0312-6602000 邮编:0715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