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说检察
高阳县检察院召开贯彻落实“凝心聚力谋发展,转型升级创未来”动员大会会议精神专题会
时间:2023-08-2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8月22日,高阳县检察院召开专题党组(扩大)会,贯彻落实“凝心聚力谋发展,转型升级创未来”动员大会精神,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韩冬青主持会议并讲话,中层正职以上干警参加。

会上,大家围绕“凝心聚力谋发展,转型升级创未来”主题畅谈感悟,踊跃发言,对美丽高阳建设建言献策,现场气氛热烈,大家一致表示,要聚焦中心服务大局,全院齐心协力,同心同向,在全面助力高阳高质量发展中燃烧检察激情。

会议要求,一是要有干事创业,唯旗是夺的雄心。不断增强干事创业的自觉性、主动性和积极性,敢于与优者对标、强者比拼、快者赛跑,积极查找不足、学习经验,在比学赶超中为高阳高质量发展增光添彩。二是要有协同发力,荣辱与共的决心。每一名干警都是助力家乡建设的一份子,充分认识一荣俱荣、一损俱损的重要性,以能动履职护航美丽高阳建设。三是要有深度谋划,坚决落实的恒心。思考的品质决定工作的品质,努力打造精品案例,谋划特色亮点工作,在短板领域加快突破,在优势领域巩固提升。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紧盯全年目标,事无大小,抓落实务必做到寸步不让、保持定力、久久为功,凝心聚力为建设“雄安卫星城、美丽新高阳”添砖加瓦。


专题一-检察长信箱
专题二-12309
专题三-检务督察
新浪微博
今日头条
新浪二维码 今日头条
行程万里,初心如磬,高阳检察与祖国同梦
行程万里,初心如磬,...

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河北省高阳县正阳路108号 举报电话:0312-6602000 邮编:0715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