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说检察
高阳县检察院举办“如何加强团队建设”主题沙龙活动
时间:2023-08-2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8月18日,高阳县检察院举办“如何加强团队建设”主题沙龙活动,党组书记、检察长安通主持活动,各分管副检察长、各部门主任参加。

本次沙龙聚焦团队管理与领导,探讨如何加强团队建设、增强团队凝聚力、提升检察工作质效,参会人员积极踊跃发言,现场气氛热烈。


安通指出,“一个篱笆三个桩,一个好汉三个帮。”工作开展不是一个人的单打独斗,而是为共同目标组成团队并肩作战。优秀团队应该具备三个特点:一是实现五个统一,统一思想、统一目标、统一方向、统一步骤、统一行动,做到心中有目标,行动有方向,步调一致向前进。二是要有归属感、角色感、责任感、投入感及荣誉感。持续激发干事创业内生动力,更好履行自身职责使命。三是要有灵魂、有精神,勇于担当,奋发向上,充满活力。

安通强调,一要统思想。明确认识并准确抓住当前检察工作改革的窗口期,以及高阳县发展面临的战略机遇期,凝心聚力谋发展。二要明目标。要紧紧咬住全市检察队伍第一方阵的目标不放松,对标定位,争先创优。三要强队伍。深入了解干警所长,深挖内在潜能,知人善用方能人尽其才,同时为干警成长搭建平台,以教育培训、实践锻炼和关爱激励为抓手,助推干警综合素能提升。四要勇创新。立足检察职能定位,不断创新服务保障举措,在助力“雄安卫星城 美丽新高阳”高质量高水平发展中燃烧激情和力量。


专题一-检察长信箱
专题二-12309
专题三-检务督察
新浪微博
今日头条
新浪二维码 今日头条
行程万里,初心如磬,高阳检察与祖国同梦
行程万里,初心如磬,...

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河北省高阳县正阳路108号 举报电话:0312-6602000 邮编:0715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