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说检察
高阳县检察院召开创建文明县城工作动员部署会
时间:2023-07-0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7月6日上午,高阳县检察院召开创建文明县城工作动员部署会,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韩冬青主持,党组书记、检察长安通出席会议并讲话,全体干警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7月5日高阳县创建文明县城和国家卫生县重点工作推进会精神和《关于建立健全文明县城创建常态长效工作机制的通知》要求,对检察机关主动参与创建工作,坚决扛起创建责任进行再谋划、再部署。

会议指出,今年是我县创建文明县城的关键之年,全体检察人员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投身到创建文明县城各项工作当中,积极展现高阳检察的担当作为。

会议要求,一要高度重视。要把开展创城工作作为检察机关服务县域发展大局的一项非常重要的工作,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积极主动参与到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来,坚决杜绝任何懒散懈怠思想。二要迅速行动。积极与创城主管部门沟通,准确摸清包联任务实际情况,研究制定我院创城工作具体实施方案,明确“时间表”和“路线图”,确保行动迅速有效。三要压实责任。领导班子要充分发挥“头雁”作用,坚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形成全院人人参与、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要认真对照职责任务和目标要求,抓实抓好抓到位,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目标。



专题一-检察长信箱
专题二-12309
专题三-检务督察
新浪微博
今日头条
新浪二维码 今日头条
行程万里,初心如磬,高阳检察与祖国同梦
行程万里,初心如磬,...

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河北省高阳县正阳路108号 举报电话:0312-6602000 邮编:0715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