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说检察
高阳县检察院召开2023年1-5月份业务数据分析研判会暨半年冲刺会
时间:2023-06-2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提升业务数据质效,有效找准短板弱项,为半年冲刺明晰目标方向,2023年6月19日高阳县检察院组织召开1-5月份业务数据分析研判会暨半年冲刺会,党组书记、检察长安通主持会议并讲话,院领导班子成员和中层以上干警参加。


会上,学习了第一季度全省检察机关重点案件交叉评查情况的通报,传达了全市检察机关刑事检察案件质量推进会精神,通报了高阳县检察院1-5月份流程监控情况。各业务部门主任就今年以来业务数据运行情况进行逐项分析,明确下一步工作思路和工作举措,各分管院领导逐一进行点评。

会议指出,半年考核在即,各部门要认真梳理总结上半年检察重点工作完成情况,深入分析业务数据短板不足,扎实做好半年冲刺。

会议要求,一是切实弄懂案件质量主要评价指标新要求。要持续学习研究最高检修订后的《检察机关案件质量主要评价指标》,充分认识新修订的评价指标在评价规则、内容上的变化,注重指标之间的内在联系,努力从整体上推动各项指标提升。二是紧盯数据指标空白落后项。要特别关注评价指标的空白项和落后项,有针对性及时查漏补缺,补齐短板,通过不断优化数据指标,助力法律监督能力提升。三是持续狠抓案件质量。要贯彻落实省院通报要求和全市有关会议精神,认真开展自查,对存在的问题及时进行改进,引导检察官高质效办好每一个案件。


专题一-检察长信箱
专题二-12309
专题三-检务督察
新浪微博
今日头条
新浪二维码 今日头条
行程万里,初心如磬,高阳检察与祖国同梦
行程万里,初心如磬,...

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河北省高阳县正阳路108号 举报电话:0312-6602000 邮编:0715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