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说检察
高阳县检察院志愿者积极开展文明城市创建活动
时间:2023-05-2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创城宣传入人心,携手共建文明城。为进一步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创建文明城市的部署要求,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高阳县检察院积极组织动员党员干警参与创建活动。


组织文明交通志愿服务队坚持在交通早晚高峰,以宏润大街与正阳路交叉口为重点,常态化开展文明交通宣传劝导活动,通过协助交警疏导交通、宣传教育、劝阻不文明行为,引导行人、非机动车遵守交通规则。

5月24日,高阳县检察院志愿服务队到包联小区正阳现代城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宣传工作。县检察院认真落实重点小区包联共建活动要求,制作公示牌,张贴在各楼栋显著位置。干警们携带《高阳县创建省级文明县城明白纸》等宣传资料,积极向小区居民发放并耐心讲解文明城市创建相关知识,同时根据《河北省文明城市测评调查问卷》的内容,征询群众对创城的意见建议,让群众在潜移默化中加深对创建文明城市的知晓度,进一步调动群众参与创城的积极性,自觉争做创建文明城市践行者。活动中,干警还结合检察职能向群众宣传了“燕赵山海·公益检察”护航美丽河北建设专项监督、司法救助等检察工作。


下一步,高阳县检察院将持续释放全省检察机关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示范点效能,发挥党支部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深入推动创城志愿服务常态化,为奋力推动现代化美好生活之城加快高质量发展、实现高效能治理贡献检察力量。


专题一-检察长信箱
专题二-12309
专题三-检务督察
新浪微博
今日头条
新浪二维码 今日头条
行程万里,初心如磬,高阳检察与祖国同梦
行程万里,初心如磬,...

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河北省高阳县正阳路108号 举报电话:0312-6602000 邮编:0715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