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说检察
高阳县检察院与法院联合 召开乡镇(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3-04-0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提升县域内镇街综合行政执法工作效能,推进综合行政执法工作再上新台阶。高阳县检察院联合高阳县法院召开乡镇(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工作推进会,高阳县检察院第二检察部主任王红蕾,高阳县法院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张文辉、行政庭庭长刘松贺,高阳县各镇街主管领导、综合行政执法人员出席会议。


会上,高阳县检察院与高阳县法院依次通报了乡镇执法监督专项活动及县域内行政争议化解、行政非诉案件审查执行工作的相关情况。各乡镇(街道)负责同志就做好综合行政执法工作进行了交流研讨。

会议强调,加强乡镇(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工作,是推进高阳县域综合治理、维护社会稳定、巩固法治政府建设的务实举措。行政执法队伍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深化行政执法体制改革,全面推进严格公正文明执法的要求,切实提高对乡镇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工作的重要性、艰巨性和复杂性的认识,以更大决心、更实举措、更快行动,全力以赴把乡镇街道综合行政执法体制改革做好做实,为打造现代化品质生活之城提供有力的法治保障。

各镇街表示,将切实加强土地、安全生产、自然资源等重点领域的执法力度,充分发挥综合行政执法队伍的效能,进一步提升社会管理能力,结合自身职能优势,加强协作配合,落实属地责任,确保镇街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工作快速有序推进。



专题一-检察长信箱
专题二-12309
专题三-检务督察
新浪微博
今日头条
新浪二维码 今日头条
行程万里,初心如磬,高阳检察与祖国同梦
行程万里,初心如磬,...

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河北省高阳县正阳路108号 举报电话:0312-6602000 邮编:0715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