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业务
高阳县检察院召开“检察护企”专项行动、“检护民生”专项行动部署会
时间:2024-03-1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贯彻落实最高检“检察护企”专项行动、“检护民生”专项行动工作要求和省市院安排部署,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强化民生司法保障,3月12日,高阳县检察院召开“检察护企”专项行动、“检护民生”专项行动部署会,党组书记、检察长许雪亮出席会议并讲话,全体班子成员、中层以上干警参加。

会议宣读了《高阳县人民检察院“检察护企”专项行动落实方案》《高阳县人民检察院“检护民生”专项行动落实方案》,各分管领导和部门负责人就如何确保专项行动各项部署落地落实讲了具体意见,许雪亮做总结讲话。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最高检和省市院决策部署上来,把开展好两个专项行动作为贯穿全年的工作重点,切实做到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为法治担当。二要狠抓工作落实。把落实专项行动与我院正在开展的“双创”行动相结合,按照最高检和省市院工作要求,压实工作责任,细化落实举措,通过开展定期研判、成效晾晒等,推动专项行动提质增效。三要注重经验总结。加强总结提炼,通过扎实开展专项行动,“高质效办好每一个案件”,力争挖掘培育一批典型案例,解决一批行业和社会治理问题。四要培树特色品牌。树立品牌思维,增强创新意识,结合高阳检察工作实际,在专项行动中宣传和打造一批独具特色的工作品牌,提升专项行动工作成效和影响力。


专题一-检察长信箱
专题二-12309
专题三-检务督察
新浪微博
今日头条
新浪二维码 今日头条
行程万里,初心如磬,高阳检察与祖国同梦
行程万里,初心如磬,...

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河北省高阳县正阳路108号 举报电话:0312-6602000 邮编:0715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