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高阳县检察院组织观看电影《检察风云》
时间:2023-05-0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4月29日,由最高人民检察院影视中心主导出品的院线电影《检察风云》在全国院线公映,高阳县检察院组织检察干警进行集中观看。


该片讲述了柳城市检察院检察官李睿、张有成在审查起诉一起故意杀人案过程中,面对复杂的案情能动履职,意外发现了一起悬而未决的盗掘古墓葬案线索,经过层层抽丝剥茧,让当年的案件真相大白,也牵扯出柳城市倒卖文物犯罪团伙的故事,整剧情节紧张,扣人心弦,生动展现了新时代检察官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高质效办好每一个案件、让人民群众感受到公平正义的精神风貌。

检察官李睿面对案情扑朔迷离,犯罪经过迷雾重叠,“案中案”关系盘根错节等复杂情况,不畏难、不怕苦,与犯罪分子展开深度较量,最终让案件事实逐步明朗,案件真相浮出水面。庭审当中,检察官与律师在庭上的紧张交锋,你来我往、张弛有度,将庭审魅力展现到极致,引起参加观影干警的强烈共鸣,让人大呼过瘾。

观影结束后,干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检察工作中,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积极担当时代重任,高效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法律监督职责,以扎实有效的检察履职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专题一-检察长信箱
专题二-12309
专题三-检务督察
新浪微博
今日头条
新浪二维码 今日头条
行程万里,初心如磬,高阳检察与祖国同梦
行程万里,初心如磬,...

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河北省高阳县正阳路108号 举报电话:0312-6602000 邮编:0715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