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高阳县检察院举行“薪火相传 不负荣光”干警荣誉退休仪式
时间:2024-03-0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高阳县检察院举行“薪火相传 不负荣光”干警荣誉退休仪式,向近期退休的干警致敬,彰显检察职业荣誉感,凝聚奋发进取新动能。党组书记、检察长许雪亮出席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韩冬青主持仪式,全体干警参加。

会上,检察长为退休同志颁发荣誉退休纪念章,代表院党组和全体干警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真挚的祝福。退休干警依次发言,深情回顾了几十年工作的心路历程和峥嵘岁月。班子成员和青年干警代表也做了表态发言,表达了感激和不舍,并为老同志送上退休祝福,表示一定会接过老同志的“接力棒”,为高阳检察院的美好明天贡献青春力量。

会议指出,高阳检察事业的光辉历史、检察工作的守正创新,凝聚着一代代检察人的倾情付出和无私奉献。各位老领导、老同志把自己的青春和热情贡献给了检察事业,没有他们的长期奋斗,就没有高阳检察事业蓬勃发展的新局面。历史接力是一棒接着一棒向前奔跑的,党的检察事业是一程接着一程向前推进的。行动是最好的致敬,奋斗是最好的传承!青年干警要向老同志学习,要接过他们的接力棒,薪火相传,不负荣光。

会议强调,一要继往开来、传承精神。要传承退休前辈坚定信仰、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不畏艰难、勇担使命的奋斗精神,服务大局、能动履职的检察干劲,无私奉献、服务群众的高尚情怀。二要担当尽责、推动工作。持续更新检察理念,积极开展业务数据创先争优、检察品牌创新赋能“双创”行动,以实干担当、积极进取的精神状态把高阳检察特色做得更专业、更出色、更精致。三要周到细致、做好服务。对待老同志要做到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主动报告检察工作,及时了解所思所盼、所忧所虑,努力让老同志生活更加安心、顺心。

专题一-检察长信箱
专题二-12309
专题三-检务督察
新浪微博
今日头条
新浪二维码 今日头条
行程万里,初心如磬,高阳检察与祖国同梦
行程万里,初心如磬,...

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河北省高阳县正阳路108号 举报电话:0312-6602000 邮编:0715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