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高阳县检察院举办“深挖新闻素材 讲述办案故事”主题沙龙活动
时间:2023-08-2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持续提升干警检察信息素材挖掘能力和写作能力,激发干警参与检察宣传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进一步推动“素能跃升年”活动走深走实,8月25日,高阳县检察院举办“深挖新闻素材 讲述办案故事”主题沙龙活动,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王仲良和各部门新闻小记者参加。


活动中,大家围绕对检察宣传工作的理解,以及如何做好检察宣传工作,如何从办好案件向讲好检察故事转变,结合工作实际畅谈心得感悟,并针对信息选题、写作方法等方面遇到的实际问题进行交流研讨,集思广益、相互启发。

大家一致认为,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检察宣传工作,增强素材挖掘的敏锐度和稿件撰写的主动性。要注重围绕上级部署,关注动态热点,紧盯检察业务,在检察实践中捕捉信息点,挖掘检察工作特色亮点,努力做到检察宣传和检察工作相互促进、相得益彰。要加强学习研讨,积极参加上级院组织的培训活动,努力组建一支强大的检察宣传队伍。要在实践中锻炼,采用比武练兵等多种形式提升宣传实战能力。

参加活动的干警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拓宽了自己的宣传视角和写作思路,下一步会努力将活动中所思所悟融入实际工作,注重素材挖掘,提高写作能力,写出更多优秀作品,努力讲好新时代检察故事。


专题一-检察长信箱
专题二-12309
专题三-检务督察
新浪微博
今日头条
新浪二维码 今日头条
行程万里,初心如磬,高阳检察与祖国同梦
行程万里,初心如磬,...

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河北省高阳县正阳路108号 举报电话:0312-6602000 邮编:0715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