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高阳县检察院组织参观蔡和森生平事迹展
时间:2023-06-3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在党的生日即将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激发党员干警爱党爱国情怀,6月29日,高阳县检察院组织党员干警到布里留法工艺学校旧址参观“忠诚印寸心,浩然充两间——中国共产党早期卓越领导人蔡和森生平事迹展”。

此次展览分为“带领全家投身革命”“党的理论先驱”“致力国共合作”“革命危急关头的斗争”“蔡和森在高阳”五个部分,通过百余幅珍贵的历史图片翔实地展示了蔡和森赴法勤工俭学、推动党的建设和领导中国革命的光辉事迹。

蔡和森是中国共产党早期的卓越领导人,杰出的共产主义战士,他始终站在革命最前沿,为中华民族的独立和中国人民的解放事业建立了不朽功勋。蔡和森在高阳县布里村留法工艺学校的学习经历至关重要,在他的影响下很多有志青年踏上了留法勤工俭学之路。

通过参观,让现场干警对蔡和森的生平事迹有了更加深入细致的了解,对蔡和森为党的事业英勇奋斗、不怕牺牲的精神深深感动、深受鼓舞。

参观结束,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深汲取榜样力量,不断强化责任担当,以检察能动履职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为“雄安卫星城、美丽新高阳”建设,为实现中国式现代化贡献更多力量!


专题一-检察长信箱
专题二-12309
专题三-检务督察
新浪微博
今日头条
新浪二维码 今日头条
行程万里,初心如磬,高阳检察与祖国同梦
行程万里,初心如磬,...

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河北省高阳县正阳路108号 举报电话:0312-6602000 邮编:0715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