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高阳县检察院组织干警参观高阳城市记忆图片展
时间:2023-06-2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档案工作重要批示指示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展示我县近百年来的城市变迁,在第16个国际档案日来临之际,高阳县委举办了“奋进新征程·兰台谱新篇”高阳城市记忆图片展活动。6月14日上午,高阳县检察院组织干警到巾巾乐道产业育成中心集体参观此次档案展览。

本次展览展出了200余张高阳县不同时期、不同场景的照片,分为老城寻踪、如歌往事、工业印记三大展区,包含人间烟火、校园拾趣、公园变迁、人文之脉等多个板块,再现了高阳从1923年到2023年的百年变迁,图文并茂、生动形象地展示了我县发展的历史细节,也体现了百年来高阳人民坚持初心使命,不断拼搏进取,努力建设家乡的家国情怀。

大家通过观看每一幅图片、浏览每一段文字,认真了解高阳县的发展历程,深刻感受到了高阳巨变、时代巨变,更加坚定了永远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信念和决心。纷纷表示要以更优检察履职服务保障“雄安卫星城、美丽新高阳”建设。


专题一-检察长信箱
专题二-12309
专题三-检务督察
新浪微博
今日头条
新浪二维码 今日头条
行程万里,初心如磬,高阳检察与祖国同梦
行程万里,初心如磬,...

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河北省高阳县正阳路108号 举报电话:0312-6602000 邮编:0715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